close

公仔 桐花 KITTY 夏天 小S 

笑豬哥一堆
9/15
今天上班覺得笑豬哥一堆  
昨天來辦和信易付卡轉易通卡的丫弟  早上又來了
叫我幫她用來電答鈴  用二個號碼
又一直問問題  讓我發現他朋友可以續約
叫他先續約  好狠心哦  拒絕我耶
又一直問我認他當乾dd  厚  我就有dd了丫
我不用認什麼乾的來著  而且......就是不要啦
中午又來一個來拿維修機  還好我在後面吃飯
一直問小琇的年紀  基本上遇到這一種的  都會把實際的年齡加個五歲  夏跑他
等他走了  我就出來  還在門口跟我揮手再見  @@
晚上丫弟二人組又來了  又問我不要要喝優x乳
因為昨天不小心喝他一瓶了  哈   
真的不好意思  因為一瓶就快50元了  而且又吃人嘴軟  
但是他還是跑去買了一瓶  哈  還是喝丫
平常優x乳我很少買耶  因為很貴丫  還買統一ab的  更是貴  
人家我都喝15的植物no優耶  才15元
晚上幫客人灌t17的音樂  天丫  在新竹買的  
叫我灌音樂  設定藍牙  還好  我有叫怹買記憶卡
但是不曉得是手機還是記憶卡故障原因  我弄好久哦
夫妻送我一包地瓜球  那.....我一定要想辦法弄好丫
還好  專業的就是不一?  統統弄好了
小姐還說  那我下次帶一杯無糖?荼來請你弄音樂 
  這樣樣對了~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育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