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aindog 哺乳 盧彥勳 葉問 宋紀妍 

【食記】光華夜市 part 1 ?水意麵--溫家麵食小館
光華夜市內有很多家賣?水意麵的攤位,
吃來吃去不是過油,就是意麵的Q度不夠,唯有這一攤的?水意麵比較合我味~
不過這一次去吃,發現煮麵的老先生不在攤位了,而是變成兩位大陸女子,不曉得老先生是休息一天,還是把店舖盤給別人...
推!!
?水意麵35
意麵QQ有勁,拌上香噴噴的紅?油和肉燥,夠味好吃~
米血湯
選用純手工的米血,湯頭還加入了冬菜,湯頭十足夠味~
酸菜豬腸湯
腸子QQ,湯頭喝起來挺像豬血湯~
燙地瓜葉
調味的香氣不夠,但算是清爽地燙青菜~
皮蛋就普通皮蛋一顆~
因為沒有地址,所以請認明這一個站牌~
我很喜歡吃?水意麵,
但有些攤位的?水意麵對我而言,Q度都不夠,或者調味的不對,
這一家算是還在我的標準內,有陣子還常和朋友來這兒吃意麵,
這一間的意麵真的好吃,但平時吃麵必點許多小菜的我,來這一間卻興緻缺缺,
因為這一間的小菜..真的不好吃,光看也不會想點~
有機會來光華夜市,可別忘了點碗意麵吃~
店家資料: 溫家麵食小館
地址: 光華夜市內(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~)
延伸閱讀: 爆汁平價的湯包--鼎晉豐麵食
香港知名餐飲店舖,高雄開店囉--糖朝
道地異國風味--潘將軍墨西哥廚房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育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