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之教堂 茶茶 全面啟動 上海世博 奶機妹 

【台南食記】花園夜市 part 2 -- 阿樂牛排
花園夜市-- 阿樂牛排
地址: 台南市海安路和和緯路交叉口
營業時間: 每週四 六  日
DATE: 11/16 2008
除了花園夜市的香腸令我回味外,還有阿樂牛排深得我心,以前只要一去花園夜市,朋友都吵著要吃他們家的牛排和香的不得了的黑胡椒醬,他們家的黑胡椒醬是自調的,沒有嗆人的不自然味道,反道是香醇的黑胡椒,沾起肉來順口~
以前來阿樂吃牛排,人潮並沒有那麼多,不過這次來這兒用餐,卻意外發現用餐的人是爆多的,所以老闆娘..就比較..分身乏術~
因為我和麻吉都不吃牛排,所以沒有人點牛排,只好...看著老闆煎給別人的牛肉囉~(麻吉以前也是有吃過阿樂家的牛排,也是讚不絕口,不過已戒牛肉的她,就再也無福品嚐囉~)
好多客人都點牛排,不能吃牛肉的我就在一旁猛拍照~
有免費的紅茶和玉米濃湯自取,玉米濃湯很濃郁,濃濃的奶香,令我十分喜歡,遠超過路邊攤的品質,不過紅茶就很一般~
黑胡椒是香氣迷人,沒有嗆人的味道,反而儘是香醇的胡椒香~,老闆自製自調的胡椒醬讓我讚不絕口~
豬排80--豬排的肉質倒是很一般,份量也還好,不過配上他們家特有的黑胡椒醬,就是很美味~
雞腿排100--雞腿是焦得外脆肉嫩,搭配香噴噴的黑胡椒,不嗆辣,美味極了~
雞腿的肉挺嫩的,煎得是恰當好~,不會過於老澀~
雖然我不吃牛肉,但周遭的朋友都挺愛吃他們家的牛排,因為牛肉的品質比一般路邊攤的品質還優,而且配上不同於市面上的黑胡椒醬,只能說絕配~,連不吃牛肉的我,光看他們家牛排漂亮的形狀,也會覺得很讚~,而我則偏愛他們家的雞腿排,雞腿肉軟嫩沾上香噴噴的黑胡椒,也是一絕的美味,有機會去花園夜市一定要品嚐的美食之一
延深閱讀: 花園夜市 part 1 -- 大腸香腸
【台南食記】費時費工的美味料理--清子香腸熟肉
【台南食記】養生冰品--懷舊小棧豆腐冰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育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