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動漫 公仔 3D麥田圈 啦啦隊 世足賽 

珊珊妹妹的愛心飲料
9/15
正當我口渴  很渴耶  今天沒有出去買涼水
出現了一個可愛的妹妹  哇  是珊珊耶
提了一杯涼的給我  是東方美人茶  無糖的唷
感恩丫  在我想喝涼水時  又不用出去買  是最美好的事
她拿了錢說要買易付卡的補充卡  哈   幫妳打9折唷
和她聊了一下天  跟她說  我有看過你爸爸的女朋友唷
她說  對丫  她年紀好小哦  跟我才差八歲耶
呵呵呵   不要想太多了  妳爸喜歡就好了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她走完  我感動的快要流淚了  還是我太容易感動
雖然相處的時間不久  但是我還是在她心中很有地位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育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